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刀疤傑瑞的女體驚魂初體驗

上一次提到有關同學被帶到酒店的各種心酸事(請參見異鄉的同性戀心酸瞎狼栽),各種回應如雪片般飛來(如同台北市只有陽明山偶爾才下一次雪)。這麼多無關緊要回應裡,最屬激烈者大概就是Jerry鄭先生的吧,根據他對本人的指控(好嚴重),他的慘痛經驗不是只有摸摸抱抱這麼簡單,而是根本就失去了身體某部份的童貞。這一切宛如昨天發生的記憶在他心中留下了巨大而難以承受的陰影,讓他從此對女性失去了信心(其實是本來對女性就沒有性趣啦,幹嘛牽拖到別人身上)。

一切都是這樣開始的......

在一天辛苦的工作後,熱情的廠商想當然爾會招待我們這位遠從台灣而來的貴客一頓好吃的。但是仔細瞧瞧,餐桌上有兩盤不太尋常的料理,一道是牛筋(這哪有什麼不尋常的),廠商說是吃筋補筋(想必這個廠商老闆的發音不太標準,ㄣㄥ不分);另一道是蜂蛹,廠商說可以補充蛋白質。其實這兩道菜一端上桌我們遠從台灣過去深圳出差的Jerry已經想逃走了,無奈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只好吃完飯強忍著淚水被帶去下一攤(聽起來好像是他自己要坐檯的樣子)。

下一攤從外表上看起來就是個再普通不過的旅館,不過在地人都知道東莞的「精」華都藏在這一類不起眼的地方,這是一種常識,大概就跟道歉時要露出胸部(秋山杏奈.2010)一樣是同等級的那種。總之,一進旅館大廳,直接從櫃台旁的樓梯上二樓,就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Jerry心想「難道我等下就要失身在這裡嗎?」,說時遲那時快還沒等他想完他就被拉進其中一間。坐定位之後一排小姐走進來依序自我介紹,雖然統統不是他的菜(他愛的是帶把兒的啊!),不過還是靠著本能(或是亂槍打鳥←如果真的有鳥可以打就好了)挑了一位長相甜美可愛的小姐,接著,小姐提了一籃東西就叫我們的Jerry跟她進房間了。

一進房間後,小姐先幫Jerry脫衣服,再把衣服一件一件的細心摺好放進衣櫃理。寫到這我都快要潸然淚下了啊,我除了小時候我媽幫我洗澡可沒讓其他的成年女性看過我的裸體,我也沒看過成年女性的裸體(成年男性的話倒是不計其數)。可能到脫衣服這裡我就會喊停了吧。但是Jerry不知道是想嚐試女體的滋味還是太過緊張,當小姐把浴室熱水弄好東西橋好時,他就被乖乖的牽進去了。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個鐵管椅:













不同的是椅面呈現一個U字型。接著,小姐請他反坐(就是面對椅背)幫他洗背,洗著洗著突然多了兩塊大海綿一起擦背,擦就算了小姐還很自動自發的呻吟了起來(要是肆貳陸們在從事其他行業時也可以這麼自動自發,我們就可以不用受這麼多苦難了)。洗完背後,小姐請Jerry轉過身來洗前面,兩塊大海綿又出來助陣,已經嚇呆的Jerry低頭一看,赫然發現下面形成一個大亨堡般的壯麗景觀(還是有生理反應嘛~哼~)。小姐表演完大亨堡這種特殊技能後,用水沖掉他身上的泡沫,張開她的櫻桃小口把Jerry Jr.給一口吞了下去,開始進行一個演奏樂器的動作(就算是有生理反應還是可以被櫻桃小口吞下去,顯然尺寸上有點......)。

洗完之後Jerry被帶到另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房間,小姐請他躺在床上,拿出指甲刀開始幫他修腳趾甲,此時此刻Jerry的眼睛是緊閉著的,深怕一開眼就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是有什麼不能看的嗎?)。也因為雙眼緊閉他只能靠聽音辯位,不聽還好一聽發現小姐正在進行一個撕開鋁箔袋的動作,這一刻有多麼驚心動魄啊,正當Jerry已經做好為國捐軀的心理準備之時,赫然感覺到套子是套在他的左腳大姆指上的。不看還好,一看發現......

小姐正以觀音坐蓮的姿勢坐在他的左腳大姆指上邊搖邊呻吟!

就這樣Jerry的左腳大趾就這麼壯烈犧牲了,為了保住其他九個兄弟的名節,他馬上說他想尿尿而打斷了還在一邊玩大怒神一邊自嗨的小姐。尿完之後Jerry為保童子之身直接表明說他今天沒心情打炮,小姐也很乾脆的說好但是小費要照算(反正錢都是別人出的這有什麼不好答應)。接下來兩人開始聊天聊到鐘點結束......因為聊天的內容跟本文無關我就不在此贅述。但是讓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小姐要選擇強姦左大趾而不是Jerry Jr.呢?難不成左大趾的尺寸比Jerry Jr.還大嗎?我想這個問題還是等CIA五十年後解密時再知道答案就好,現在讓我知道真相我可能會承受不住吧。

其實,我一直認為,那些喜歡硬拉客人去花天酒地的人,搞不好是自己想去,客人只是個絕佳的幌子而已。不過,對比起來,我的情況就好很多。一方面我們老闆不好此道(他十點一定要上床睡覺),有一次甚至工廠說要招待我們嚐嚐當地的小姐的味道(聽起來好像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食人族才會做的事),還被我們老闆以一句「你們這裡的小姐醜死了!」一口回絕;另一方面我們進出大陸的次數太頻繁,要是每一次去工廠都這樣招待我們,就算對方不破產我們大概也會搞到有勃起障礙吧。

4 則留言:

  1. 這一篇好笑,我要在某個地方按讚!!
    (我是D..T..)

    回覆刪除
  2. 說不定...
    你家老闆吃過陰莖的長度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喔!!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算長度的話他可能連門口都走不出去。(呸呸呸,他不是並且我也不希望他是。)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幸好我沒有正在喝酒....不然我的螢幕就慘了...

    回覆刪除